苏酒酒123

墙头多,长情,能产粮,常难产(挂掉),成熟的我再也不挖坑不填,通通一次写完。
欢迎关注我发文的微博:明昭苏酒酒

晓薛同人《狐丹》5-完结

五 来日之方长

晓星尘抱着薛洋,坐在他的洞府里。
真正属于薛洋的劫雷这才姗姗来迟,却因为惧怕晓星尘的龙威,只是草草的在门口打了几下,便离开了。
望着那张狐族特有的艳丽的小脸,晓星尘温柔的讲到:
“你的内丹,我已经吃了。不能还你了。”
“对不起,连累了你。”
“谢谢你,总执着的‘救我’”
“无以为报,依照惯例,我想……我应该以身相许。”
“我的龙珠给你,权当聘礼。”
“那段日子不会是你一生最好。我们,还有以后。”

薛洋的三魂七魄都被晓星尘包在龙息里,强行封在体内,感知却不能拒绝。
晓星尘笑意深深,低头吻上。

龙珠镇魂,薛洋的小命是保住了。

不过……

“你去哪?”晓星尘清雅的坐在石凳上,敛着一双璀璨的琉璃眼,正品茶。
“小爷我不用你管!”薛洋醒了就要走。
“阿洋为何生气?”
“你骗我!!!”
薛洋气死了。他怎么也没想到,他狐生第一次拼尽全力保护的人,根本不需要他的保护。
什么脆弱的凡人!分明是一只九千年修为刚刚渡劫成龙的蛇妖!
他还一次二次他还傻乎乎的跑去保护人家!
简直可笑至极!
“我从未骗你。我没有说过我是人。”
“你!”薛洋扭头,跑向洞口。

两道看不见的气流托起薛洋,送回晓星尘的怀里。
“收了我的龙珠,你跑不掉的。”

贴在薛洋的耳边,晓星尘的呼吸吹的他一颤:
“阿洋剖丹的情义,我永世不忘。”
“阿洋在道观等了我七日,我可以等阿洋七千年,七万年。”
“更何况,我想,我并不需要等。”
“因为阿洋不会舍得。”
晓星尘温柔的可恶。

“老子信了你的邪啊啊啊————”
惊鸟飞过,一室春光。

番外:晓星尘友好揭露的惨痛事实

晓星尘(*^ー^):
“我们第一次见面,正因为你躲在我的道观……所以那些人才没有再追来了。我的存在对小妖的威压很重的,然而你当时伤的太重已经感觉不到了,后来时间长了便习惯了。”
“那天的妖物是奔着我来的,跟你并没有关系,我正值大劫,他们本想趁虚而入……而且,你当日能跑掉,也是因为他们之中的大部分都被我‘留下了’,追你的只是漏网之鱼罢了。”
“你那天在悬崖上能胜那三人,同法宝无关,是因为在之前我已经碎了他们的灵脉,本就是强弩之末了。”
“那天打散你元神的天劫也是我的,三千年的劫雷很小的。后来来过,我替你赶走了……”
“另外……我不是瞎子的,遮眼是因为我的眼睛是红色的,在尘世行走会有些不便。悬崖那日我只是短时间灵力损耗过大,而我族气息天生就比狐族微弱的。”
“我从未有心瞒你,你不是一直都有看见我的同族的阿箐吗?你们当时不是感情还不错吗?她修炼去了,下次……”

薛洋(っ'-')╮ =͟͟͞͞❤️:“晓星尘,我们离婚吧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2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